Thursday, July 9, 2009

-Eman 珍重-

昨天,

是我的其中一个JB gang去澳洲读书了..

昨天早上还嘲笑他女友不要哭

其实,原以为会哭的是别人

反而那个人却是我

其实,他上飞机之前不寄讯息还好

寄了让我很想哭

第一次有那种朋友去读书而不舍,毕竟是去外国,见面的次数真的变得很少了~

我还能记得我们当中第一个上吉隆坡读书的伟良

那时真的也很不舍,因为我们中学常见面

对那种突然离去而且一年才能见几次的感觉

会很不舍和伤心

也许,我也是在外读书的人,少见面的次数我已习惯了

有人说过,好朋友难得聚会一次,才会显得格外珍惜~

我收到了

三年,他毕业也就是代表我们大多数也毕业了~

Eman啊~ 要加油哦!

如果看不懂我的部落格,叫你女朋友帮你翻译啊!哈哈!!

保重噜!!

新年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