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Backstabber

某天

我在没警觉性的情况下被人在背后捅了一刀

我极痛无比

当儿 我也愣了

我无法解释他的那一刀

我后知后觉的感受到痛

毕竟

这才是新阶段的开始

我必须学着看清楚每一个人

现实就是这样

我无法避免

只是 这发生的太突然 让我措手不及

我就这样被捅了一刀

人心难测啊

也许

这是他人的生存之道

为保“名利”

毁他人之“名利”也

我仍带伤 至少 我知道也让我明白我身边拥有这人存在着

我要提防

我要警觉

不然

我会再次受伤

豪仔之不愉悦与气冲冲上

3 comments:

阿哲 said...

你都還沒死嘛……

久了就會習慣了啦!

看開就好,是不是還是覺得我們最好咧?

因為我們只會在背后講別人的壞話,不會在背后插人一刀。哈哈哈

Haozai said...

说真的
当你写"因為我們只會在背后講別人的壞話,不會在背后插人一刀。哈哈哈" 这句时
我很开心
因为真正的朋友就是这样
谢谢你们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认识你们真好
我好像哭啊~

xy said...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我肩膀借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