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我的毕业典礼

哈利波特==

我的文凭毕业典礼于星期六完毕,很可惜,我的父母和家人不要上来

对了,是不要而不是不可以

因为他们说文凭不重要,等大学的毕业典礼在上来..

哈哈,有一点给我家人炸到不过也蛮有道理啦!

我本人,是带着兴奋又紧张的心情去参加~ 穿上毕业袍的感觉

有如自己就是哈利波特,身在霍格华魔法学校~==

因为前一天我才跟温大婶去看了这部好好看的电影

由于我们的时段是下午,不难免是热到满头大汗…热到~~~~~~~

很高兴看到以前的同学朋友

一起丢毕业帽

一起拍照

一起聊天

也要恭喜我们班的”卡门”小姐

为我们科系和A 组争光^^

拿了建筑系最佳荣誉奖~

她上台时我们可是喊得够大声地 ( 因为我不要输给公关系的学生..哈哈!! )

就这样,有点伤心地说

我正式的跟拉曼学院道别了

再见了,拉曼!

保重咯
*

我的建筑系朋友

我的下乡团死党



毕业噜!!

Here my name is!!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你不要输给公关系的同学就大大声喊啊。。
哈哈~搞笑咯



我就是公关系的同学,佩珊啦^^

wai^^ling said...

hey..
congratulatons on your convo..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r degree convo photos being uploaded..
cheers!!

阿哲 said...

嘿嘿,跟温大婶两个人去看电影啊?

嗯嗯嗯,两个寂寞的人走得很近嘛……

Haozai said...

To puisan: 因为公关系那天喊到很大声嘛。。建筑系那里可以输叻~ 哈哈

to Wailing: my degree convo pic? haha! after 3 years lo~

to CJ:我们去唱K呀和看电影..很好玩叻!!

xy said...

CJ 你妒忌啊?
是咯
当天我们除了唱K看电影
我们还去吃烛光晚餐散步看日落==

wai^^ling said...

nvm.. i have plenty of 3 years to wai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