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人生啊!

刚刚画完第一张的图,就那么一张已经要了我的命似的

就如猪猪所说,这种日子会在我的生涯一直持续着,不断涌涌而来的设计图 ( 晕了!)

人生啊! 这就是我选择的 …..

每次看完净哲的部落格,总觉得好像能走进他的生活世界

是他的文法太好了吗??

还是….

他会魔法?? (看太多哈利波特了==”)

突然有点羡慕他的工作生活~

不只他,也突然羡慕任何一个在做工的朋友

突然向往那种朝九晚五的生活

虽然继续读书是我自己的选择

人就是那么的犯贱

做工时就想读书 读书时就像做工

也许

刚进入新的大学生活

难免没认识新朋友是有这样的想法

闷!!!

就像当初在拉曼刚开学的时候

一直希望两年赶快过

毕业了却希望时间能倒流

咳!

不知道在这间大学的日子会多闷?! 还是精彩?!

这种没朋友的日子

到底还要过多久啊!!!

3 comments:

阿哲 said...

一定是我的文法太好了啦!!!哈哈哈(臭屁当中)

好好活在当下吧同学!

伪装天使的恶魔 said...

半个同行啊~
现在这个世界,有工可以做真得很幸福了...
我画图也是画到我‘零感’!!

Haozai said...

是咯~
我们还果真是半个同行..哈哈!
没有灵感的时候,画出来的东西是最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