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我的快乐

凌晨时分,当人们开始陆陆续续进入梦乡时,我这个建筑绘测系的家伙还在继续赶着他的图稿…

突然觉得,我已经长大了,懂了明了以前很看不开的事

我喜欢现在的我,我享受现在的我

我开始明白什么是平常心

看淡了?! 也许

失望了?! 或许

其实,任何人和物发生时,是似乎您怎样去看待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我们难以左右他们的想法

再多的是发生 我都习惯了

我终于领悟到那种你已经不会再去管的感觉

因为你累了

但对于我爱的人

我依然保持着紧张的态度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不会觉得累

现在的我

很开心 很快乐

至少 我现在学会了如何快乐开心生活

迟到好过没到

至少我领悟到

这种快乐我已拿到

以后的我 还会像这样的快乐

因为我是.....

许豪生

一个做到任何事物都完美的人

4 comments:

xy said...

haha, like tat good lo
congrats ya^^

genielyl said...

我喜歡你這三句
遲到好過沒到
至少我領悟到
這種快樂我已拿到
你寫的好棒哦~

Haozai said...

Clownxy: thx u so much! muackz!

genielyl: 当然,我可是最棒的 (有点臭屁地说 =P )

xy said...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