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建大记

不知不觉,在建大的日子已有一个月之久

算了算,时间还真快,我也慢慢习惯了啦 =)

这里啊~ 不知道怎样形容~~

感觉好像政府大学,但偏偏它就是私立大学

马来人特别多,还有国际学生

超不习惯的 ( 我并没有种族歧视,只是我跟华人跟惯了 =P )

这里不算好,也不算差

宿舍比拉曼好,但网路线真的…………………很想用炸弹丢它!

食物都是以辣为主,什么跟什么啊!

其实这里唯一的好处是,大多数都要以英文沟通

能加强我的英文,虽然我的英文还是的那么……………

讲真的,我会来这里的原因

还不是因为这里的奖学金计划才来的

不然本少爷老早就去UCSI 读书了~

我到现在为止

还是那么的寂寞,少朋友,少出去

我已经忘记外面的世界还在吗~

三年的建大之旅,还有的挨啊~

朋友朋友在哪里??

5 comments:

阿哲 said...

天啊,我还以为你去了UCSI><

Haozai said...

蛤?! 你不知道哦??
我以为你们都懂我去KLIUC 读..

阿哲 said...

好像懂,又好像不懂,忘了。哈哈

只是不懂它的华语名叫建大。><

Haozai said...

吉隆坡建设大学
简称建大咯
哈哈

wai^^ling said...

hey.. i thought you went to UCSI too leh..
hehe.. anyway.. hope you enjoy ur life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