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铁达尼号之小柯拉的命运



也许事隔那么久,但它还是我的最爱

刚刚,不小心看到了一部分Titanic Deleted scene,我几乎快哭了

短短的24秒,足以让我心酸到极点~

还记得她吗??跟杰克在派对上跳舞的小女孩…

原来她的命运却是被水淹死..

其实在以前,一直以为她有被救起

直到刚才,才发现她是死在船里

其实我好奇的是为什么导演不把她放出来,把她的部分Cut 掉

也许

这太Emotional了,我想还没到结尾

观众都已哭死了

对我,还不能接受她在戏里死了那么可怜

毕竟她太可爱了

想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如果你也喜欢Titanic

到这里去看看她的Youtube
或者
在Youtube type - Titanic Deleted scene: Cora's fate
看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