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离去

真心话,每个人真的都会想听吗??

是真的想听吗………………………….

对你而言,我的真心话太容易听到了
对你而言,我的真心话已经不值钱了
你真的要我彻彻底底的变吗??
彻彻底底的变的另一人才会接受我吗??

你说过
我在心里连一点位置都容不下我了
对我来说
你的想法我最想知道….
人 真的非要等到完完全全的失去才会懂得说真心话吗

我必须放弃你
我必须离开你

因为对你而言 我已经是多余的了
分开是一种解脱 我们各自苦痛

苦痛 你也许不会

我呢??
几个月?? 几年??
是个未知的答案
我已经不想让你知道我多伤心
我的感受我已经不想让你去了解了

你的真心话…..
我已经不想知道了…
昨天的你 让我真的完完全全的改变了
忘记我吧 对你来说我已经不值钱了

在我的未来蓝图
已经没有你了
没有你了
我不想再伤害你对我任何的期望
不用打听我过的好不好
未来的我会很好
可能
当我彻底改变时
你会发觉 以前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以前的我才是最好的…………………………………………………………….

1 comment:

✿ 我就是我✿ said...

y so sad soh lou~~~>..
tel me te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