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珍惜生命~

前几天,透过一位朋友知道星光三班的第三名-黎礎宁,烧炭自杀身亡
当看了朋友寄给我Youtube新闻, 看了标题整个人有点震惊…
看完后,原来她是为情而结束生命…

为什么要为情自杀呢…值得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生之父母,受之父母
我们的父母辛辛苦苦养我们那么大,突然间就结束自己的生命,走向不归路…
有没有想过父母会很伤心呢….
人生总会有很多挫折,不过挫折是会让我们成长的必经之路
以不变应万变,只是看你如何去处理罢了
自杀,真的是最愚蠢的行为!

还记得N年前,我们都还等待SPM的成绩放榜
其中一位JB朋友说:假如她的成绩不好,考不上学院或大学,她应该会跳楼自杀!
我却跟她说,自杀比读书笨的人还笨,还傻!

朋友们,要做傻事之前想一想,想想你的父母
因为你突然结束生命,留下痛苦给身旁的人,值得吗??

珍惜生命,享受人生,人生是如此的短暂!

Life is so short, Do cherish lif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那时我也是立刻写blog
震惊

Haozai said...

A bit sad when i heard and saw the youtube..very shock!! haiz!!
Xy ah~ Do cherish life ah!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yea sure!
same to you!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