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我的校园生活♬


不知不觉,我已经踏入大专二年级第二学期了…
时间过得很快,在没有警觉性的情况下就已经跟我的同班同学相处一年多了…
再多半年我们就要各奔东西了…
有些读土木工程系( Civil Engineering )
有些继续他们的建筑系生涯 ( Building )
有些则选择做工的做工…
我呢??
则选择了我的建筑绘测系( Architecture )在别的大学^^ ..( 现在考虑去台湾读书^^)

简单来说我们是建筑系二年级的学生…

这个科系,女生不多但我们还是蛮团结的…
我系有三个组,
我很庆幸我被安排到第一组..
我的班实在太好玩了..只是,我发现已经太晚了…
说真的,以前不喜欢去上课,因为觉得自己跟班上的朋友不太熟..
感觉上课很沉闷
不过其实他们很好玩
上课嘛..
可以给他们弄得很好笑
常常会说出一些我们不懂的话
简单来说就是有点废 (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种废的感觉..哈哈!)

公敌??
有~当然有!!
还有两个呐!!哈哈!!
一个就是那班所谓的“废材”
另一个就是我给他的“kungfu panda”
因为他很胖..哈哈!! ( 当然不是因为他胖就讨厌他拉!..)

我爱上了上课,因为有了那班朋友把沉闷的课变得热闹起来…

我爱上我的学校生活..

我很庆幸我能继续读书..

我很享受我的校园生活..

我班有着各式各样的同学…我很喜欢!

我会好好把握跟他们相处的时光…

加油吧..我的班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ekarang baru tahu kah~hahaha~
anyway~~enjoy the time when spend with your course mate ah~~because no much time already~

Haozai said...

Who are u la?? haha..
din mentioned ur nam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