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铁达尼号

还记得这部感人的爱情故事吗??

铁达尼号

一个对我们来说不陌生的电影名字…

最近,在网上下载了这部我最爱的电影

说真的,这部电影的的确确是我的最爱

少说也看了上百次,很夸张是吧?!

对我来说,百看不厌!!

那时这部电影是在1998上映的,那时我还是一位小学四年级的学生

当我第一次看时,我的确爱上了这部电影

爱上了让我看了又看,哭了又哭的电影

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无论看过再多爱情故事,也没铁达尼号来的感人深刻

这就是为什么没一部电影能超越铁达尼号的票房

这艘”永不沉没”之船,开始了他们的故事

反而以船名为题材却成了这部电影的配角

有人说最后老萝丝做了一场美梦

却有人说她是安详的在一场美好的梦离去

我却深信她是安详的在一场美好的梦离去

遇见了杰克和以前的船客,和杰克再次在一起

无论是离去还是美梦

凄美的爱情故事,的确打动了我

深深地打动我的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其实我还没看过呢
不过我家有两片它的CD
得空会去看看
哈哈

Haozai said...

Huh!! u never watch be4 ah!!
this movie is super famous wor..
very surprise le!!宅女咯!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的确是宅女XD
得空我会去好好看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