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小心背后!

, 为何要带着面具做人??

是自我保护意识过强,不容许别人侵犯到他的地盘,还是

心机永远比别人重,猜疑,妒忌??

人类,是一种思想复杂的生物

自从上了学院,

朋友常说,小心交友!!

的确,我已经看到人最丑的一面..

我却遇上了这种人

在面前可以跟你不错,在背后却说你的坏话

无可否认,我的确学到了如何看每一个人!

功课,学业??真的值得去跟每个人比较吗??

我只想说,最大的劲敌是自己,而不是身旁的朋友

也不完全全部都是这样的人

功课遇到困难时,我终于领悟到一点

靠别人不如靠自己

大多数人是不会愿意去传授给你的

诸多借口推辞

并不是全部都那么自私 我也遇上愿意教的^^

一种米养百种人

对那些人而言,功课的结果比起任何东西都来得重要

都过了一年半载,我习惯这种场面了
当我踏入社会的那一天
我想会比校园更恐怖

交朋友的确要小心

小心背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作好自己
就好了^^

Haozai said...

haiz!!人是自私的,很现实呐~ T-T
I think me dy is one of the victim in my course..

Anonymous said...

哈哈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发生什么事
可是
ignore他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