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成长

人生总有许许多多的困难,只是在于你如何去面对
其实 我是幸福的,我所谓的困难,根本不算什么
想想别人,看看自己,问问自己,遇到问题真的有那么可怜吗??
成长是会让一个人改变,的确的是我改变了许多……….

以前认为的困难,真的很难面对吗?
现在的我,所有的烦恼都已经不是问题了…..
我是幸福的

我有我的家人支持我

我有我的朋友帮助我

我还可以继续读书

我还可以完成我的梦想

我拥有很多很多……

人生 就是要快快乐乐的过
与其不开心的过 那不如开心的过
不开心时,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做做自己喜欢的事,
心情会显得开心很多
至于我跟他,
都过去了,我总认为我跟他的友情事会让我伤心很久
现在来说
不会了……
我想通了,很多事既然不能挽回,倒不如祝福他过的更好
要我忘记他这个朋友,是不可能的
我只会把他放在心灵最深的一处^^

朋友们,相信我!以前的豪生回来了
他不再悲观了
的确!想通后心情总会很愉快…
现在的我,万事不成问题

学业?? 我相信我能大学毕业,完成建筑绘测师的梦想

烦恼??想想自己真的会让你那么烦吗?!你是最幸福的.^^

谢谢你们…我看开了!!^^

逃避不是解决得最好方法,我会面对他的!!

凯欣:
谢谢你这一年多的开解,讲真的,我很开心遇到你这位朋友,我真的很开心!
想想,如果没有你,我想,豪仔永远都不会在了!!我有很多的话想对说,我真的很感谢你!! 你会是永远最好的朋友?? 我会珍惜你的^^


朱宝贝:
你算是我人生的新旅途,跟你们在一起,我似乎忘了烦恼,想想吧….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不会醒悟,谢谢你那天算是骂醒我….相信我,我会做到的!可能遇见你,是我的福气^^

Andy大哥 (他说不要在部落格写他的名字 XD )
虽然你很8,不过我深信你是关心我的,对不起!我让你操心我总会自寻短见,
相信我,我不会那么笨的^^加油..帮我好好照顾他吧^^


伟良:
你很意外吧!我会写给你,我们的事已经变成回忆了。就到此为止吧。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不能预料任何事….你有你的计划,我有我的梦想。
很感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人生,让我拥有美好的那么一段回忆!!
真的来说,很多话想对你说,不过都不重要了..最重要你要开心!!
只是想对你说 { 你会是永远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朋友^^}




我拥有很好的朋友陪伴我

因为我知道,真心的朋友不容易找 不过我却遇到了...

我曾经把我人生最好的朋友给推开

现在的我,却懂得珍惜后来的更好朋友

谢谢你们^^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开心看到你说你想通了
一起加油吧^^

Haozai said...

haha..thx for being support me lo!! LOL..
u must learnt from me also lu! ^^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已经60%痊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羡慕XD

Haozai said...

Cheh!! blek..~~ 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