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机会??骗局??

这到底是机会,还是一场骗局??

前几天,我的KL besties 问我要不要做兼职…

当然我会答应,因为只想赚额外的零用钱…

没为什么,当然就为了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哈哈,对爱shopping的人来说,这是已经改不了的习惯了….^^

话说回来,虽然跟我解释工作性质的人(那些不是我朋友,只是算认识的人) 是曾经可以相信的,
但对我说,我是一个很难会相信人的人,除非你是我的死党..哈哈

去之前,的确对这份兼职很好奇也很多疑问,但我的朋友有卖关子,害我心痒痒!
但过后听“专业人士"解释后,我觉得似乎好像是一场骗局..

是在骗学生的钱??还是真的想给学生多一种赚学费的机会??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要参加就要先付RM6oo

我的天啊!对我来说我可以买很多东西呐

可以吃很多次JOGOYA Buffet

可以买三个NIKE bags

可以买很多很多Bla Bla Bla…的东西叻!!

不过,如果相信的人,他们是可以参加的,只是对我来说,就是没兴趣

那600是其中的原因,只是我觉得我父母是送我来读书,

而不是来做工的…派派传单,卖卖衣服的兼职我还能接受,毕竟不会影响我的学业

对我来说,我心中对我未来的计划蓝图已出来了
我不容许我在未来几年犯错吧尽管他们说的头头是道..
只要有努力有心就能赚多钱

我的朋友已决定参加了
虽然我觉得我应该阻止他们
不过该说的我都说了
决定还是在他们的身上
他们觉得对他们的前途有帮助
我身为朋友的,只能在这祝福你们^^

我只知道

先三思而后行,脚踏实地未必不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rketing老师说
this is one of the promotional strategy

脚踏实地是好事

Haozai said...

wow..莫非他们也找你做这份工?!
哈哈!
不过我真的没兴趣^^

Anonymous said...

我不懂是不是跟你一样的啦
可是有某间公司真的很烦
一直叫人进
我很多朋友也中了==
还好他们没进

Haozai said...

HUH!!
是哦??
很可怕呐...你不要做哦^^可能是骗人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没进啦
^^

Haozai said...

luckily u din join lo..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