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对不起

这个是为你而写的,在开始之前,我必须跟你说声:

对不起!

我想了很久,也许我该让你知道原因,因为你有权知道

感觉上,我好像伤害了你

我不是一个好男孩,我可以跟你说,我是喜欢你的

只是我已没有那能力去跟你在一起

我曾经喜欢过一个人,一个我真的很喜欢的人

她对我来说影响很大,不过,她是一个我不该喜欢的人

那么多年,可以说我无法忘记她

也许,我已经可以放下她了

只是,她实在在我生命中影响太大了

她是回忆的一部分,以前我开心伤心的时候

她都陪伴着我

我不想对你不公平,跟你在一起却还忘记不了她

我很想对你说你可以等我吗??

但我做不到,说不出

未来的事我不知道

我不敢叫你等我,我不想再伤害你

我错了,我不该那么冲动

可能,我让你流泪了

对不起

趁你还没那么喜欢我之前

放弃我吧

我已经给不起任何人我的爱了

因为我对我自己已经没信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