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你们的你们

人常说
毕业就等于失业
同时
毕业就等于疏于联络

真的真的 真的好久没在一起有说有笑
这就是我们所谓的真友谊
四天的假期
我真的用的一秒不剩

短短的假期,我很久没那么的享受着
那种不用想着考试功课的时间

也许的某一天
我希望大家还会像现在的那么开心在一起
虽然不如以前
但我仍希望着
有你们在我身边

开心是言语无法形容的
它是发至内心的

快乐是用钱也买不到的
它是朋友家人给予的

这种开心快乐 我很久没有了
但这种开心快乐 它又回到我身边了


久违的你们

快乐的你

想念的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