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茫然与质疑的交错

我的人生中 常出现许多的错误选择
但我不因为常做错误选择而让它有机可趁的顺其自然成为我的习惯
我太清楚那种后悔与无助的感觉

昨晚 我极度沮丧 无助
严厉的被导师批评我的作品
花了我两天的做品

失败了 =(

朋友说当时我眼泛泪光 只差没掉出来 它就成为“”的解说
然而 有没有眼泛泪光 我已记不起当时的情景
那种开始满怀信心地意志 如今开始动摇
也许您会说 才就那样 就放弃吗??

我又做错选择了吗??
我就是那么懦弱
我就是那么的失败
一点点挫折
难道就认命了吗?

仍茫然 仍质疑 仍迷惘

我该是时候锻炼自己

我想对自己说

我行的 !!!!!

2 comments:

一颗尘埃 said...

haozai, GAMBATEH YA!!! don give up oh!
不要质疑你自己,茫然只是你的过渡期!失败不要紧,最重要做好你自己!

Haozai said...

u called me haozai also pulak! haha
anyway, feel surprised tat u have follow my blog if u didnt leave any msg in my chat box.i was linked up v ur blog edi,so meant i will go take a look once u are update~haha..thx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