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海云台

灾难片
以往以来 都很难让人记得 看过就算
直到近来的《明天过后》
那惊涛骇浪 高如一栋摩天楼的大海啸
冲击摧毁纽约市
人类面临第二冰河时期
让人记忆犹新

然而
韩国也出了 《海云台》
跟好莱坞不同的是
《海云台》穿插了幽默,爱情,亲情 与 紧张
果然韩国味十足
这边引述了海云台居民无忧无虑的生活与小故事
另一边的博士却紧张焦虑研究与发现海啸的来临
两种截然不同的性质穿插在电影中

不错

三对不同的爱情故事
温馨的亲情
幽默诙谐的故事手法

当看到那些被海啸侵袭
耸耸直立的高楼大厦
城市犹如玩具般一一地不费吹灰之力就倒下

故事的其中一段 也是本人喜欢的一对搞笑情侣
男生是救难工作者
为了自己工作原则
直升机不能负荷两人的重量
必须在爱人与遇难者之间
放弃一个
他选择牺牲自己
割断自己得绳 掉入大海
掉入大海之前 叫遇难者把手表送给她当作最后的礼物
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喜欢的人为了救人 牺牲自己掉入大海

那时
我的心那时揪起
感人!

总的来说
一部值得看的电影
奇怪的是 为什么电影还没上映
我就能先睹为快呢??
因为 我无意间发现
可以下载了. 哈哈!

P/s: 吉隆坡各大电影院
17th Sept 2009 正式上映.

我喜欢这对搞笑情侣^^


3 comments:

一颗尘埃 said...

我考完试就会立刻去看了。tsunami~

xy said...

我也喜欢那对情侣!!!
男的很帅!
而且很MAN!
哈哈是我会喜欢的型! (流口水-ing)

Haozai said...

他就是演‘加油,金顺’里的那个爱打架的弟弟咯~哈哈
色鬼一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