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追求 梦想

看着看着《烈火雄心3》
他们当中说道
人生有梦想,才会有动力
一言惊醒了我
然而 这篇并不是要推荐《烈火雄心3》 哈哈

听着Taylor Swift 的‘Love Story
有股欲望想去外国到处走趴趴 带着照像机
拍下美好的人事物

你心想说
Love Story不应该是叙述爱情的吗? 干嘛会让我联想到旅游
它的旋律,它的音乐
很轻松 就这么简单 而不是歌词^^

毕业后的两年后 我会实现这个愿望
不是跟一帮好朋友 不是跟相爱的人
而是一人
也许 这就是我想达成人生中唯一放纵的愿望

不想会不会被打抢
不想会不会半途失踪
不想任何一件一人旅游会发生的倒霉事
只希望遇到美好的事
美好的艳遇 ( 头脑顿时想入非非 哈哈)
美好的故事

到目前为止

它应该会是最容易实现的目标吧
不想被某事束缚
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想对我来说已经很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