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无奈


在星期二的某时段,我在FB写了一段话

*

做人无奈啊,还是回去做生蚝好了==

*

朋友的反应是

很好笑

其实 写这段话是 真的不是以开玩笑的心情写的

我很无奈地说

我身边的朋友

你们到底了解我多少

可以不可以不要把我的开玩笑话都看待的那么认真吗?

如果你接受不了, 请告诉我

如果我知道你玩不起

我跟你说对不起

我没有义务因为我好像得罪了你

而要受你的气 不接受道歉就算了

我不勉强你~

有一个就算了

还来给我遇到第二个玩不起的人

很对不起我这么说

因为我真的受不起

如果你们每次都把我开玩笑的话当真

请告诉我
以后的以后
我不会把你牵涉在里面

双子座的人
就是这样
请你们记得

我没有骄傲

我没有自大

因为我没资格

绘测系?!

So what ?!

读的人多的是 我干嘛要骄傲

绘测系 很大吗?

如果我读医学系
也许我会

由此证明
你们还不了解我

所以

接受不了的话 请让开~

如有得罪,敬请原谅~

2 comments:

xy said...

对咯
双子座的人多半有问题
这我赞成!

Haozai said...

那你要小心我了~呵呵呵呵(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