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同性无罪

同性恋
意思很简单 他们/她们只喜欢同性别的人

**

从以前到现在 我并不排斥同性恋者
当然
并不代表我也是啦 (不然等一下误会重重 ==)

我身边也有同性恋者朋友
其实
他们也是正常人 只是唯一性取向与常人不同
他们也不是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对于那些常用不好的语言对待他们
只显的你们很无知

我个人还记得那时的Presentation,
他选用了同性恋这题材 来影射我班的其中一位同性恋者
我和我朋友都吓呆了 他竟然毫不犹豫在我们面前指着他说 很激动地说
那位同学没说什么 气呼呼的把手提电脑拿走
其实过后导师有指责他不应该当众人身攻击 即使他是

那个很“想不开”的人
他说他不容许朋友是同性恋
他认为同性恋者是很没家教的行为
他们曾经是多么要好的朋友 但他发现他是同性恋者而选择放弃友情

其实想说

他们也是人 并没做伤天害理的事
并不应该受到如此的对待
我不介意我朋友是
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
因为这样而放弃友情
只能说 是你无知与不成熟

**

人总是向前进步

二十一世纪的现在

无论Lesb与Gay

其实

我们都应该大方的接受他们

既然有些他们的家人都支持了

为何我们不呢?

4 comments:

阿哲 said...

cheh 上次不懂是誰在我的fb status那邊寫到同性戀很爛醬喔

還講什么歧視一大堆的。假死鬼

Haozai said...

哪有? 有也是因为你很像,样子又恶心~哈哈
没有拉。我真的没有歧视啦。
你不要在这里害我哦。
如果我歧视的话,我并不会在这里突然写这啦。顶不顺你!

xy said...

ur fren so immature lo
so kek sui!

Haozai said...

not exactly frenz la. he was my diploma classmate. actually that time many ppl said he shudn't do like this, coz it is personal attack toward to the 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