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第一步-

我终于对你踏出了第一步,我主动找你说话了…

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踏出了那一步,这一次,我却用了平常心去和你交谈…
当要按下开始时,我真的很没勇气去nudge你..最后,我还是找了你,没聊什么,闲话家谈…今天我寄了封讯息给你,你没回我最后…我问道:[ 我希望以后我们出去,能跟你交谈,不用避开大家]….其实,我是等你的讯息,一封带着对我踏出第一步的好消息….不过,你终究还是没回我…
只想对你说:

如果你觉得你的感觉是对的,你就跟随你的感觉走吧….我做不出任何对你的补偿,我只能每天为你祈求你永远快乐平安…..即使我们再也做不回朋友了,至少也让我知道你过得很好,我就开心了!!显然的,你还接受不回我,我会和你保持距离,我不会让你难做人,直到….你再次接受我为止………

也许,我那等待希望的心,会慢慢的不见,因为我已经心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