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我的假期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本人还沉醉在Holiday mood当中..早上还翘了一堂课!!过后去上下午的课,谁知………..Lecturer放飞机!!现在的lecturer很厉害放我们飞机!!讨厌到~~~~~还我白跑一趟…
过去的两个星期假期,花了很多钱,跟死党去玩了很多地方..算是蛮充实的假期..^^

19-09-2008
回去的第一天,就叫Agnes出来玩了..我们就跑去city Square 的Neway 唱歌去咯!!


Neway brunch





23-09-2008
这天,也叫Agnes出来咯…这一天很倒霉,把车停在小巷,然后却被以阻碍交通被罚款..100不见了!!心痛到~~也带了laptop去Coffee bean上网喝咖啡..是贵的咯!!

Coffee bean high tea~~



27-09-2008
这天,朱宝贝和伊玛而也从吉隆坡回来“度假”..当然,一定出去玩啦..就和朱宝贝,肥庄,邦邦,肥庄的二姐,去看阮经天和陈乔恩..原本很开心..但糊涂的我看错日期,原来不是今天,是明天。。咳~~阮“今天”变阮“明天”了拉!!过后,就顺便shopping咯..那些女的,动作也很快…就扫了几件衣服..我也不赖啦,买了一件Baby milo的衣..晚上时,就去吃晚餐,然后也叫楷雄大哥去City Square 看古天乐和大S主演的[保持通话]…是个不错看的电影哦!!
28-09-2008
这一天是名符其实的飞机天,我,朱宝贝和肥庄被三个人放飞机…原本整装待发要去打羽球..那个邦邦,配存和丽晶小姐说不去打了..有事情,有一点老掉….过后本来要去看阮经天的..朱宝贝不要去了..就很失望的去吃午餐..
30-09-2008
今天那些女的要求新加坡雪拼,可怜的我护照过期了…不过即使有也没得去,因为晚上要去北京楼参加生日晚宴….好好吃哦! 过后她们也从新加坡回来了,就叫楷雄他们出来喝茶…今天的话题超爆料..尽爆料别人的事,哈哈!!
01-10-2008
这天是我们的Pelangians中学叙旧会,好多不见的朋友都来了..好想他们哦!! 去了That’s Café喝茶..嘻嘻哈哈,聊了一晚上…也跟他们玩“谁是凶手”的游戏…每个人心机超重,拼命害别人,哈哈!!不过超好玩的!

Pelangians Gathering
02-10-2008
又是我们Pelangians续摊的日子,z昨天讲好今天在多一次的聚会…决定去keypoint Café 喝茶。。由开始玩“谁是凶手”,我们好像开始沉迷了…哈哈…过后,我们一些人就去嘛嘛档吃宵夜!!

Peichung and I...

03-10-2008
这天是大家最后一天的聚日,一大早就去打羽球,过后就去Plaza Pelangi 的redbox唱歌..哈哈! 我也买了Converse的包包..然后就去吃韩国餐。。吃完后就去喝茶咯。。这一次,又玩“谁是凶手”..百玩不腻..哈哈哈。。




就这样,我的假期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