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我爱台湾の留学



最近,
有一个念头,好想去台湾留学..没为什么,就迷上台湾的生活一切..
好喜欢那种跟一大堆朋友去忙社团的活动,开开心心的吵闹…
好喜欢那种一放学就赶着去做兼职的感觉,虽然很辛苦,但我就是喜欢…
好喜欢在暑假别人都能回家,我却只能留在台湾和几位朋友到处流荡的感觉..
我喜欢那种跟别人一起在台湾过跨年的感觉,到处吃小吃逛夜市..
好喜欢很多很多…就很喜欢那种台湾的校园生活…
打着打着,就有点冲动想去台湾留学了…
虽然这机会很渺小,想想也过瘾…哈哈!!
看看台湾偶像剧,就迷上那种校园生活…
忙着功课
忙着考试
忙着赚钱
忙着社团事务
忙一大堆东西
感觉生活很充实….^^
也许我想暂时离开这里
到别的环境去生活一段日子
充实自己…
也许,我会像我家人提出这个意见吧..哈哈!!
我就是…
爱上台湾的校园生活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跟我一样
看太多小说和偶像剧了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