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Rest In Peace My Dear

有些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当你遇到时会很喜欢 但过不久你会觉得 其实也不是那么喜欢

但是!!!

但你觉得还好时 没想到的是以后你却越来越爱他

谢谢你这三年陪伴我的日子

虽然你走的很突然

我一时也无法接受 去找谁来代替你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到哪里 你就跟随着我

你是很难被取代因为你太好看了

只能对你说

安息吧 我会想你的

*
*
*
*
*
*
*
*

 


就是它 ( 请不要对着monitor scream 大骂粗口哦 XD )

他严重的头破但没血流 就这样往生了 :’(

难得那么好看的Converse 笔盒

你好短命哦

Jan 2007 – Jan 2010


Rest In peace


Converse Pencil C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