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建筑系真的很贵!!

建筑系

听起来好听 但 学费真的贵到惊人

最近付了学费 心蛮痛的

好贵哦


建筑系

算是最忙的科系 别人在梦乡时

你孤独一人在赶功课

忙乱了


但问题是 不止忙 还很贵

单单买文具 半百不见了

一盒Technical pen,过百不见了

每个学期都7,8千少不了

我的大学算好了

在JB gang当中 就属朱女士和我是拿同样科系

据说 她的学费竟然高达 11000++ (看清楚,是per sem不是per year )

UCSI果然不是盖的


也许我该庆幸 当初不是读那里

不然 我会更穷 :D

不读都读了

我还能怎样呢

默默接受吧

豪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