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可以不长大吗?

人一旦长大 就会觉得时间如火箭般的快速飞逝

就这样 一星期又过去了

对于这过去的一星期来个总结

唉 不开心

莫名的烦躁 莫名的思念 莫名的不开心

美好的周末 我也提不起劲儿


以前小时候 总希望可以快点成为大人

做自己喜欢的事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吃自己喜欢的食物

长大 真的有那么好吗?

人长大了 烦恼自然而然的多

我不喜欢不快乐 我不喜欢烦躁

………………………


如果可以选择

我情愿不要长大

没有爱情烦恼

没有读书烦恼

没有一切一切的烦恼

思想纯真 那该多好


我不愿再知道一切不快乐的事情

我宁愿一辈子都不知道

开开心心的生活

如果

可以不长大

那该多好.. .. .. .. .. ..

2 comments:

一颗尘埃 said...

SHE有一首歌,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豪仔,面对现实吧,岁月会在脸上留下鱼尾纹的……哈哈

Haozai said...

放心,我有定时做Mask和美容措施的。
不然我比你们稍年长些都还看起来跟你们同岁或者还比你们小。你们该反省了。哇哈哈哈哈!! (臭屁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