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这样就好

人类啊

总是有一种永不满足和贪心的时候

只看见别人的好 但看不到自己的好

毫无例外 我也是这种人 :P (因为我也是人类 哈哈)



在脸書 各式各样 千奇百怪的人都有

看了看 有些让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有些时候 我还是会埋怨

但至少我知道 埋怨只是种发泄

我还是会明白 我拥有别人没有的

别人拥有的 即使羡慕但我未必要拥有

这就是我比别人来的会想得好处 :D ( 有点臭屁)



想了想 我埋怨但懂得知足

也许 经历过一些许的历练

懂得如何拿捏这种欲望心

贪心 我还是会有

不满足 我还是会埋怨

至少现在的我很快乐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即使当失去时 也不会太感伤

因为你曾经珍惜过 拥有过

懂得知足就是快乐的起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