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这样的快乐,我已满足了。

十二月的第二天

昨天仍迷迷糊糊还以为是十一月当中

说忙也就说不过去,说的空也还好
所以当察觉到手表上已显示 01
才从梦中惊醒:“噢! 原来已经正式踏入十二月份了。”


2009的最后一个月份,难免感伤,但不失开心
感伤啊,感觉除了成功毕业文凭,这一年也没什么成就。
开心,接下来好多节目哦!玩玩玩,还是玩!^^
一想到明天就能回家
还有那个“欣光邦”在等着我啊
难得的聚会加生日派对!绝对精彩!
如果我天天能像现在那么的开心
那该多好! 哈哈


圣诞气氛已弥漫了整个世界
虽然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但我喜欢这种感气氛
没有悲伤,只有欢笑和开心。
圣诞节,也许我不是基督徒或天主,
但我想我比任何人都来得高兴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XD)


没重点的部落格,但只想分享喜悦
也许,我该赶完功课。
再来慢慢计划节目吧!
这样小小的快乐,我已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