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想家♥回家

美好的星期四

心里正兴奋着星期六的来临

因为要与一帮好久不见的Kaki去唱K.

明天就是哈芝节

人们都匆匆忙忙的赶回家了吧

也是啦

难得的三天假期

谁不会回啊! ( 就是我咯 T.T )

昨天当小刘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回时

心里还蛮被打动的

不行啊!

一想到有那个拖住我的Assignment

就不能回家啊

唉,多么难得的假日

反正下星期就能回家了 (期待着那个好玩的生日派对 =D )

才开学不到两个星期

我就想家了。

回不到家

就把那种渴望转换能量

放在功课上吧

反正Weekend我也不寂寞。

哈哈

朋友们,哈芝节快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