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故事之乡-部落格

写部落格

是记载和抒发情感的好地方

我自认不是个好文法的男孩

也没那么多有趣的照片增加美感

也没那么长篇大论的诉说着我的故事 ( 也许是没耐性写那么长XD )

但绝对是有意义的故事

不算感人 但绝对动人

*

悲伤 快乐

亲情 友情 爱情

一一都在这里

**

千遍万绿 我喜欢一一逐个去看别人的故事

习惯 爱好 心情 功课 喜庆   ........

样样都喜欢去细细品尝

***

套小宜的话

每个人背后都有自己不同的故事所在

生活的一部分

无可否认

部落格

也已成为我的生活一分子

没有动人的故事

但绝对是真实的心情

****

这就是

我们的故事之乡

部落格

10 comments:

xy said...

小宜到底是谁啊?@@

哈哈
对啊
写部落格
不需要很有文法
毕竟
部落格
根本就是写心情的
又不是写文章
不必害怕别人的看法
写部落格
没有对与错
只有诚实对待自己 =)

加油

Haozai said...

小宜啊!
是个长得很像马戏团里的人 哈哈哈!
是咯 虽然文法不好
但 至少能让人更容易接触到
诚实 真实

xy said...

我是小"仪" 啊==

Haozai said...

金驾拍谢~
哈哈
我一时忘记怎样写嘛~

一颗尘埃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一颗尘埃 said...

hao zai,你这没良心的小家伙,小仪的名字是全团里最容易写的名字吧?!你怎么可以忘记?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努力记录自己的故事,老了的时候才能回顾。哈哈哈

Haozai said...

小雯姑娘
太多的可能性促使我选择错误的字
哈哈
是咯
以后能跟孩子述说我们的故事
哈哈

xy said...

你记得和你小孩说
我叫小仪
不是小宜 ==

Haozai said...

xy, i definitely wont tell my child, i will tell my wife and ask her forward tis msg to my child. LOL

xy said...

shit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