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大家好!! 我们是“欣光一邦”




欣光邦

顾名思义

摘自于星光班之谐音
取自于两位好友之名

-凯欣与邦慧-

这一天,是她们生日派对
也因为这样两位寿星与我这个主办人
主办了第一届欣光邦生日唱歌大赛
也许真的只想过过比赛的瘾
还说真的,我们不知为何真的很紧张
也许也关系到我们以后的名誉吧~哈哈!(我想我会被塞一辈子)

出乎意料,我拿了最后一名,12/12
十二强的最后一名 T.T
尽管在PK赛PK成功,只可以说,太多强者了! 哈哈

原定的三个回合,因时间不足,第三回合取消

第一回合:我的主打歌:拿手自选曲
第二回合:力争抗敌 :1对1PK赛
第三回合:战友默契合唱赛:组曲合唱(取消)

虽然还是最后一名,但很开心,开心的不是比赛,而是过程
看到你们很开心的看到我,凯欣和阿邦亲手做的抽签卡与名卡~
谢谢你们,还喜欢吧?!(搞到很象我的生日将~)=D

也许很多人会说,哇! 难得你们从中学毕业那么久,还那么好~
我只可以说,我们的友情,是无可取代的。
我很珍惜每一次的大小聚会。
也许,另一个还在澳洲读书,不算完整的聚会
不过,你还是我们的一分子~^^
这种友情,是难能可贵的
我珍惜我每一个朋友
谢谢你们让豪仔的生命如此精彩
无论中学,学院,还是外面任何一位朋友~
我都珍惜你们。

欣光邦之夜,我喜欢
期待着明年的 欣光二邦

照片即将在Facebook 上载咯~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