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筑梦

人啊 总会在年轻时有很多梦想

但未必会去实现

我 已经二十一岁

到现在 感觉有些梦想还没完成

毕竟有些只能在年轻时完成 老了已经没那种体力很心力去完成了

*

1. 趁自己还是可以很自豪地说我是年轻一族,我要去打耳洞

2. 趁自己的声音还可以拉高音,展现爆发力时,我要去参加歌唱比赛

3. 趁自己还能再读书期间时,我要好好的打扮改变自己

4. 趁自己还年轻力壮,我要和好朋友到处去玩

5. 趁自己还有能力,我要跟她表白 ( 快了,祝福我吧 ^^ )

*

我想,这些就是目前我的梦想

总觉得自己一直在浪费时间

时间静悄悄的溜走 我却感觉的不在乎

想在踏入社会时 完成年轻所要做的事

至少 青春不会留白

我能骄傲对我的孩子说 爸爸年轻时候从没浪费的光阴

我也不会后悔 老来才说当年为什么不去做. .. Bla Bla Bla .. .. ..

所以

年轻不要留白

我要加油 !

2 comments:

orange said...

yup! 年轻不留白!!! 想念我们疯狂的岁月。。。 我的姐妹涛。。。

Haozai said...

Orange,你这样写姐妹淘,哪里还有女生要我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