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星光5"懈可击

孙自佑(十强) 刘明湘(十强)

杨骏文(十强) 徐詠琳(十强)

近来,我超级疯狂的追看超级星光大道第五届
这是继星光2之后,我那么积极的追看..
说真的,自从星光2 以后,都没那么好看了
星光3 和星光4 都蛮沉闷的
那时听到星光5 即将到来,心想
该不会有那么沉闷吧
直到最近看了,欲罢不能

这一届给我的感觉很阳光,给我了星光3和4 所没有的感觉
现在十强已诞生,目前只剩八强
我还蛮喜欢里面的几位选手

我很喜欢杨骏文,他唱歌很独特,是星光5的资优生
徐詠琳,声音很不错,很有爆发力,也是我喜欢的星光5资优生

其实星光5感觉很像星光2
其中,梁晓珺很有星光2班黄美珍的味道
还有两位常以高分暂居榜首的孙自佑和刘明湘
前者拿过两次满分,后者拿过多次榜首以及一次24的高分
我发现,当中李杰宇是属高音派,我也属高音派,当然他的高音是我所盼不到的
还有另一高音王子,胡采书 (他很不幸被新加坡的小妹妹-蔡艾珈 以高分击败 只拿第十名)

这次的踢馆者感觉很强,新加坡的蔡艾珈我在JB是看过她一点点在新加坡《校园Superstar》的表现
无可否认,她是个强咖,年纪小小却爆发力十足,在第二次还拿满分,赢了杨骏文
(幸好杨骏文没out ,呵呵!)
蔡艾珈很有星光2中的踢馆者Alisa的感觉,强!!

唯一有点遗憾我另一喜欢的选手-陈浩伟
已不幸的输了,只拿了第十一名
他是个不错的选手..

我想近来我可有的忙了
忙着追看星光5
踢馆赛很刺激!
所以,星光5 ,值得看^^
陈浩伟 (第十一名)



曾梓淞(十强) 李杰宇(十强)


林育澤(十强) 梁晓珺(十强)


王璿(第九名) 胡采书(第十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