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最近

今天是北京奥运一周年 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 ( 好像不关我的事 =P )

好啦

最近 真的受够了自己的反复情绪

我总觉得自己又和快乐疏远了

自己的快乐心情总是不长久

叹气着自己总是把自己陷入在痛苦之中

就连多年不见的小学朋友都感觉的出最近的我心情糟透了

真的

因为大学的环境 人事物让我不厌其烦地说

我真的受够了这里

在Facebook几乎都是我对这间大学的怨言

不过,经过昨晚的深思熟虑

我决定不转了

大多数支持我留下 不管在多辛苦

真的谢谢朋友们的关心与辅导

也谢谢010小姐因为知道我心情忧郁

特地寄了一封很愚的简讯给我 让我能开心些^^

现在的我

满脑都是将考试考好 在下学期拿到奖学金

满脑都是假期的活动 831的到来

好啦 我就是那么的爱玩

这个星期的StudioDesign 课取消

所以想说

我终于能回家了! ^^

*Blue=Moody
(标题想了很久,觉得"最近"还是最符合,如有雷同 敬请原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