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怀念

今天原本是要以开心的姿态来开始我久违的部落格..

不过真的没办法…

刚刚听到这个消息时,虽然不是发生在我的身上,而是我好朋友的身上…

心里还是有莫名的感到很Down…..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太突然的消息会让你不知所措..

打到这儿,突然停下来..

也许开始对生命的脆弱感到不知如何是好

一瞬间让我觉得珍惜和每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它能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失去..

我真的很怕~~

很怕~~

不管如何,

我的好友与好友的家人,

你们要节哀顺变

,不快乐的时光会随着时间而淡忘

不是要你忘记,而是要你把他放在心灵的最深处怀念着你关心的亲人

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