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Final Destination-

Final Destination

Final Destination 2

Final Destination 3


最近我一次过连追了Final destination 1, 2, 3..(命运终结站)

这让我觉得死亡真的很恐怖

有看过这三部的人应该知道电影述说着主角有着预感的恐怖意外即将发生..

即使逃过了那一劫..

过后那些人还是死的很惨

可能阎王要你三更死,那会留你到五更~~

虽然这三部算蛮久的恐怖片,

不过很好看~~

突然觉得能活着真的很好

无可否认,我是个怕死的人

毕竟我很多事还没完成,想要做很多事吧

所以呢~我们应该好好把握光阴,珍惜生命哦~~

不过,如果可以~

我绝对不要有那种预感,

有时不知道比来的知道好~哈哈~~

*Final Destination 4即将上映了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比较幸福^^
好啦人都会怕死
当然我也是
哈哈哈
星期一的考试
我不想死XD

Haozai said...

哈哈哈哈 XD
我也是~不过星期一考完我就可以回JB了~~
LOL ^^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今天考完!!
哈哈哈
万岁&农历新年快乐^^

✿ 我就是我✿ said...

die...die...die...~come kacau 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