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选择题

刚开学不久 ,最后的学期

耳边隐约能听见大家在讨论着毕业后的方向

是继续读书还是出去工作??

继续留下来还是进入别的大学??

当朋友问我的时候,讲真的..

我不知道该怎样答..

我有时很讨厌我自己

明明已经知道毕业以后要选择什么科系,

为何要到了最后一分钟又让自己又有选择题去选择~~

是选择UCSI还是KBU international college??

是选择Architecture 还是Interior Architecture??

无论大学还是科系,都是2选1的选择题..

太烦了~原来选择这些会让我那么的乱!!

据说,

李某某看死我一定会进UCSI

但我也不会因为跟他打赌而选择放弃进入UCSI..

只不想李某某您也选择UCSI,因为我怕在学校遇见您~~

哈哈哈哈哈!! [ 开玩笑的啦!! ]

只剩 2 个多月给我想清楚..

我想我还是先追完我的《花样男子》再说吧!

哈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MCQ 比essay 好咯==

Haozai said...

肖查某,听不懂你在讲什么啦!
wat MCQ and Wat essay??

阿哲 said...

生蚝仔有时候本起来还真的笨的可以的。-_-|||

MCQ =选择题

essay=论文

选择题当然好过论文啊,至少乱tikam可能还会中。

论文可是要靠自己一个字一个字写出来的哟!

所以我也觉得选择题容易过论文啦!!!哈哈

Haozai said...

要死啊!!哪里可以说我笨蛤!!
是糊涂罢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果然还是CJ懂我在讲啥
生蚝就是不明白人类的语言
无奈==

阿哲 said...

生蚝,陆地是很危险的。

赶快回到你的海底深处吧!!!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生蚝还会打blog
不可思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