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我尽力了

不知道何时开始,友情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特别珍惜我每一位朋友
也许,我是一个需要朋友关心的人
说真的,我为朋友们改变了很多…

曾有一个人对我说过,在他的世界里是没有好朋友的
我却对他说,只要你能接受,你会有很多好朋友的^^
其中一位朋友,他蛮针对我
虽然我有时很气,但毕竟我们都认识那么多年了
我并没跟他翻脸,纵使他对我与对别的朋友待遇很大…
我还是把他当作朋友。。

可能,因为这样,我迷失了自己,我连自己的脾气都没了..
我丧失了自己,只要是被朋友说的缺点。。
我会为了朋友而改…因为,我不想失去。。
那么多年了,我是否该继续改下去吗??

我的好朋友呢??

当我伤心的时候,想找一个人诉苦的对象都没有
我只能一个人的承受…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很悲哀~
我为朋友而改,会有人为了我而改吗??
写到这里,我哭了,我眼泪不停的流…
即使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一次又一次的等待,
我还是被伤了。。我带着伤等待,来着的,而是更多伤害..

也许,我应该跟随自己
跟随着我自己而走…
也许,我不应该在等待了
不再被等待而伤害….

对不起,朋友们…

我,尽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