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一直以来,我的哭点就非常的低..
无论是
看港台韩日剧,
上百遍的铁达尼号,
听着感人的歌
还是任何的感人画面 我都会感动落泪
这种被我的朋友称为感情线太过于丰富


说实在的,
我不觉得这是坏事…
就好象有一年我真的很感动..那是我中五那年
我的朋友秘密的帮我庆祝生日,虽然我应该猜到了
他们都认为我会感动而哭,
对不起蛤,我并没哭。。哈哈!!只是很感动罢了!!


有时是发泄情绪的好方法
大哭,最后一次好像都是在中五那一年吧。
两件事,我都为了这两件事而大哭..

第一件事我和我的朋友代表St John Ambulance新山县去参加全柔佛急救比赛,
我们输了,第二名,我们从来没想过的第二名
去吉隆坡参加全国赛的梦想破灭了
连续三年称霸的新山县被打断了
看见我的队长,队员,朋友都哭了
我们都哭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哭得那么的厉害
只知道我一直说对不起,对着我的朋友们说对不起,我输了!

第二件事那时是SPM预考,我的外婆去世了
从小就生活在一起的外婆去世了
在我的回忆仍能清晰地看见我外婆临走前的那一幕
至少我庆幸的是那天不是我的考试天
我能陪伴我的外婆走完那一刻~
就这两件事,好像是我最后一次的大哭了~

事过境迁,几年了!
我长大了,步入二字头的大小孩,还是感情线那么的发达
为我爱的人而哭,为了一个不爱我而我却深爱的人而哭
值得吗?? 我可以说我不知道~
现在你问我还爱着那个人吗??如果那个人现在爱上我了,我会接受吗??
我的回答是,我还爱着那个人,但我不会接受了
毕竟,听的人和说的人都已不存在了~

看到这里,也许你会觉得我是个“哭包”
不过,我只为我认为值得的人而哭
我可以告诉你们,我哭得值得~

..................

哭,也许是我唯一发泄的方式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也爱哭zzz

Haozai said...

哭包一个...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
死仔
不要讲到你不是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