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你"的来临

一月四日 吉隆坡 阴天


美好的礼拜天,刚睡醒的我今天没出去逛街

选择留在宿舍温习功课…够勤劳了吧~哈哈!!

此时的心情不稳定,也许受到期末考的关系

一直产生那种忧郁+压力+害怕的心情

厚厚的书本,堆积如山的练习试卷

让我犹如在大海里中,透不过气来~ @.@

那些等待在着本少爷去理解的一大堆的建筑法律条规

想了都让我畏之恐惧..呼~!!

这个星期是这个学期最后的上课日了

过后期末考就来了

每次期末考的来临,我都心情超复杂~

唯一让我提起劲儿的事这个来临的星期六要去买新年衣服了~

哈哈哈哈!

想在期末考之前搞定我的东西,那我就能乖乖的呆在宿舍温习啦~^^


Ti Gong 啊 Ti Gong~

保佑我吧!!考试顺利



*也祝福我的朋友们考试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