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Brand New Year 2009

不知不觉。送走了2008,迎接的是未知的2009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这也证明我即将老了一岁..=!

昨晚就和几位朋友在家倒数..对!!你没看错,就是家里~哈哈`

我想那时到处人,人挤人~我不喜欢咯~

我们就在家里吃火锅~

当十二的降临,新的一年到来,吉隆坡这里到处都是璀璨夺目的烟花~

站在阳台欣赏烟花,和Jb gang 透过电话互相祝贺

JB Friends!好想回JB和你们一起度过呐~~

过后,就和朋友们赌博,哈哈~玩小小罢了~

就因为等某人,我们的火锅半夜三点多才开始~迟到凌晨五点多才吃完~厉害吧!哈哈`

新的一年,想许的愿望很多。。

希望我所关心的人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希望我能成功毕业,上大学~

还有………不能告诉你们。。心里默默的许愿~^^

所有不快乐的事已经过去了,迎接的是快乐的一年~

就这样,一年真的过了~

尽管我真的在2008不这么开心,至少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想要做的事很多,想要挽回的事物也很多

能不能,就看命运的安排了~

新年快乐哦~^^


2 comments:

阿哲 said...

不能说的愿望是希望自己找到好男人吗??

哈哈,开玩笑!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对!
不好的都过去了
好的等着你去迎接!!!
加油噢!!!
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