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That is "ME"-

“豪生,为什么你那么喜欢 不喜欢 ( 可以说讨厌,不过没讨厌那么严重只是印象不好) 那么多人??”

这句话惊醒了我…

在进入主题之前,

我很奇怪的是我跟某小姐不是很熟,她竟然能知道我不喜欢的是谁!!

当回家的路途中,我大概能猜到是谁跟她讲的吧~

他啊~真的很大嘴巴~~算了!!

正式进入主题吧~

我 许豪生,如果不喜欢一个人,就是不喜欢啊~除非我自己发觉他的好,不然就是不喜欢~

我不会为了某种事情而去喜欢那个人,我就坚持啊~

有些东西你对他/她印象不好,就是不好~

不管怎样,就是不好

你们尝试想想,你们不喜欢大便的臭,难道会为了某种东西而去喜欢和接受它的臭吗??

我可以说,我并没有不喜欢很多人,就才三四个罢了

我干嘛要为了别人而去喜欢他们啊~不是吗??

你可以说我固执也好,我就是我啊~

假如别人也不喜欢我,对我印象不好,我也不能怎样..别人有权利讨厌或喜欢我的..

所以叻~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喜欢那些人~只可以说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很好!!!
哈哈哈

Haozai said...

我也觉得很不错一下下~~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怎么FEEL到你很骄傲的脸==

阿哲 said...

他的脸本来就很骄傲的啦!哈哈哈

Haozai said...

天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