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Wordless

之前曾经写过一则部落格 说道交友小心
讲真的,这几天在学院所遇到和看见的
我真的很累 很累 很累 + 很失望
为了自己 真的,真的可以漏出各种最丑最自私的一面

我看错了人 当初原以为很好的人全都变了
除了下乡团 [ 之前在学院参加的团体] 的朋友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班的人了

有人说过:当你们相处久了,你就会看得出他的好与坏~
但我班给我的感觉却是坏多过好
之前我所谓我喜欢的校园生活已不再
我突然不再那么喜欢上课
反而我更期望赶快进入UxxI大学~
这些东西让我感到厌烦

利益,已经能显出人的本性
我输了!
我输给这样的环境,我败给这样的环境

想了想,
至少我还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其实这样也好
就当作踏入社会之前的磨炼^^

想通了 心情舒服多了
现在,我只会做好自己的本分
至于别人,你们好自为之吧^^

God Bless You All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比别人更早面对社会EH
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
think positive^^
到处都会遇到这种人
接受现实吧^^

Haozai said...

动作很快嘛~haha

阿哲 said...

其实只要面对于自己利益冲突的东西,人性就会开始矛盾了。

友情还是利益,许多人都会选择了后者。

所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嘛……

哈哈,加油吧~~~

Haozai said...

谢谢你啊~CJ^^
不过那种场面和那些人你根本没有想过为什么他/她会变成这样~~
haiz!!

Anonymous said...

哈哈
这种叫effective and efficient
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咧
不然你在社会会很辛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