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气炸的一天

Miss whale and me..wohoho!!

星期六,一个不美好的星期六


又是一个要上课的周末


本人真的很不喜欢周末还要上课,偏偏这个学期就有上课


很不削!!


大减价 大减价 到处都是大减价


鲸鱼小姐约我去Shopping 咯^^


一放学就冲去咯 她要去KLCC的Kinokuniya看书


一踏进KLCC 我就扫了一支Vincci手表


想到50% ,星期二又要Presentation了


买一支来配我的formal wear


过后我们就走马看花咯


看能不能”捡”到便宜好货


过后那里实在太少东西买了


就去Mid-Valley继续续摊


好多好多的人 很累咯


不知道那个瓜说那里的X’mas decoration有几美就多美


也还好罢了咯!!


走着走着 看到一双NIKE的鞋 , 又30% 咯


就很想买 哪里知道没有我的尺码了 T.T


真的很失望,我好不容易找到我喜欢的鞋


过后鲸鱼小姐说很久没有去Starbucks喝茶了


就去那里咯 反正我也很久没去那里了


他奶奶的!!


在排队的时候 又不是我们插队的


那个八婆虽然是骂那个stuff说她先排队的


干嘛让我们先到新的line买


要叫也叫她先


八婆!!我听得懂的英文的好吗,妈的!!


Cut queue Cut queue !! later I will cut your mother head!! F**K


本少爷已经买不到心爱的鞋,你还敢在那边指桑骂槐


我们哪里有Cut Queue..一直在那边Tocheng!!


Shit!!


回到家又发现手表是坏的!!OMG!!

~~~~~~~~~~~~~~~~~~


明天还要特地去换~


结论是

我很不爽!!!!

2 comments:

阿哲 said...

我只能说

我很同情你

很同情你

很同情你

真的很同情你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明天可以换到好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今天我没有去~~~~~

Haozai said...

你最好不要给我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