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永不忘记-我的好朋友

再过不久,2008 就要接近尾声了,迎接的是2009….
时间过得很快,我快要毕业升上大学了…

这一年,我永远不会忘记,因为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

想一想,我们认识应该也快要有七年了,从中二开始到至今…
我们无话不谈,无论我被谁欺负,不爽,开心,八卦东西,我都会打电话跟他“报告”..一聊我们就可以聊一个小时多,我们很厉害吧!哈哈~

他呢??他不会什么事都告诉我,我虽然有时很不削,但我知道这是他的性格..
我也不会去逼问个什么…不过还是有我知道别人不知道的东西…哈哈哈!! [我想如果Andy看到这一段,应该会马上去问他吧..^^]

就像他交女朋友,他第一时间跟我说,他还说我-“你看我几好,我连我妈妈都还没说,就先告诉你!”

他是个不会什么事都说出来的人,虽然我每次都会故意要让他说出我是他的好朋友,我也知道他不会说的,可是我知道他心里不是这样想的^^

他总是帮我,有时他虽然很凶,讲真的,虽然他骂我我会很不爽的不想跟他说话,但我心里还蛮怕的..没有办法,我们的脾气都很硬!!过几天就会没事了..
他很好,每次我道歉,他都会故意地说,“发生什么事,我忘记了”

别人都会问我,干嘛对他那么好,生日做卡给他什么..Bla bla bla!!
我可以说,他的确是我的好朋友,我心里最好的!!

今年六月尾,我们吵架了..很严重的争执!!
半年了,我们已经没有说话半年,这半年里,见不到十次面~
大家心里已经知道,我们的友情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我很伤心,不过我知道是我错在先,我也知道这不只是道歉就能挽回的友情


这是我们今年在情人节拍的,因为我们四人,我,汉伟,凯欣,还有他,其实凯欣有男朋友了,只是他不在他身边罢了...哈哈!!所以相约在Lavender bakery shop吃dinner庆祝情人节..很好笑吧我们四人!!
去年年尾我们 JB Gang 好朋友去旅行拍的!!


2005 刚考完SPM的时候^^


2005全柔佛新山的St John ambulance perbarisan tahunan,趁空闲偷拍一下!!那时下大雨,我们都变落汤鸡了~



也是2005,那时在学校运动会拍的,后面就是那对情侣啦!![ P/s:那时他们还没有在一起~哈哈哈!]


看了看,六年多了,我才发现我们只拍不到十张的照片…
这半年,我也只是从别人口中知道他过得很好,跟他的女朋友发展得很不错,一切安好
我想我们都已经在日常生活习惯没有这份友情..

我问我自己,
我真的不会跟彼此说话了吗??

明年我进他的大学,在学校某处碰见,会不会像陌生人的擦肩而过??

我真的就这样了吗??从此画上休止符了吗??

我是如此的珍惜我们的友情
但我却又摧毁了我们的友情
我只想说
你要好好地开心的过活^^

5 comments:

阿哲 said...

死人头!竟敢来我的部落格捣蛋~~~

哼!我从不怀疑你是gay,因为你根本就是gay!!!!哈哈哈哈哈哈哈

Haozai said...

哈哈~~谁叫你一直讲我!随便你们讲咯~
反正你是妒嫉我很帅才一直叫我是Gay...i dun mind~hahaha~

Anonymous said...

喂!!!!"我从不怀疑你是gay,因为你根本就是gay!!" 这句话有copyright的。。。。 要讲请先问过我!!!

Haozai said...

这是一个我用感情写得Blog,请不要在我的Blog吵架吼~~ =P

阿哲 said...

对不起咯,忘了跟你申请版权。

不过既然我用在对的地方,little_whale你不会怪我的hor~~~~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