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F.R.I.E.N.D.S.H.I.P


到底是什么??是如何又用什么去衡量的??

明天有期中考,被突如其来的争吵而感到纳闷!
没有心情温习!

我很失望,对一位朋友有点伤心和失望!!

我们对你来说到底还算是朋友吗??

尽管我们知道可能你的世界里只有那两个人是你的好朋友..

但我们也没祈求什么..难道,对他们两个得好来给我们一点好不行吗??

我开始对每个友情不抱太大希望

我害怕那种日子又回来

我好不容易走出来

我不想又回去那种伤心的日子


再好的友情也会有散的一天

哪怕友情在多好多深,还是会有散的一天到来…

我对你失望了

我已找不到任何理由为你辩解任何你的不好

也许

顺其自然,

对我们来说是好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
发生什么事?
嗯。。。
不要想太多啦
或许他吵架只是一时心情不好
有时争吵
往往不是某一方的错
错是错在人的情绪
当他很down时
什么芝麻小事都能让他抓狂
所以
等他心情好点了
你们再谈吧

Haozai said...

haiz~~not my problem actually~
was him~
OUR problem with him..not oni me..many ppl involve~

Anonymous said...

oh i see,
haiz
duno le
try 2 tolerate lo ^.^
i got 1 group member oso very kek
cz everytime when need to pass up assignment
her computer SURE broke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