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To : My "Ex-classmate" =)

这是写给你的哟

如果你会读到这篇的话 你会知道是为你而写的  =)

最近可以感觉到你蛮伤心的

因为跟友情的关系


其实

我不是很敢过问你

虽然我很想帮你 ( 也不知道其实我能帮的到什么 )

你是个不会把任何情绪放在脸上的人

除了生气你还是会放在脸上以外 哈哈

虽然我不是100%了解你

至少也有那70% 吧 哈

想告诉你

其实你还有很多朋友

我也会永远作为你的朋友

不要再伤心了 时间会冲淡一切

你们也会像我们那样 平安无事的

就像当初我们那样 哈

如果想找人聊天的话

我想 我的电话你要忘记也难吧 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那一句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