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


就这样 在平平安安的情况下

2010过了 =)

其实2010 没算做了什麽事

感觉有点浪费了

毕竟感觉就空空的过着

回顾一点一滴

就算健康不是很好 皮肤敏感困扰着我


总算 还剩一年多的时间

我快毕业了

有点开心

新的一年里

也许第一挑战会是三月的实习日

有点担心 和 紧张

希望平安度过呀


好啦 新的一年

其实很简单

希望家人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希望能对自己好一点 说一声对不起给自己 辛苦我了 =)

希望学业保持好一点 就行了

希望我的朋友们 我最希望你们平安开心 就够了

还有 虽然我总觉得它不是什么大事

但我仍然渴望 希望我的爱情 今年会出现在我生命里 =)


一切不开心的事过了

迎接的是美好的一年

人生总是有不如意 但那些是短暂的

乐观面会使你变得不一样


我需要为自己加油

因为 在这一新年里

我会是快乐幸福的那一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