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Bla Bla Bla...

这几天的心情 实在处于复杂状态 总觉得这就像每个月会来打扰我几天甚至一个星期之久耶。两个星期之后就是大过年了 这个时候听过年是最适合不过了 然而现在一直重复听着 " 掉了" 哈哈。其实这几天以来 算有点喘不过气来 说功课忙也还好 因为事实上是少的 不过却是那种一开始起来就是很多页数的那种 少但忙哦 所以有点排斥做功课 studio design 导师也真"幸运"地说 上个星期得了H1N1 -.-" , 每个星期的就属他的课最忙 不过这个星期乐的清闲 哈

新的一年到今天 没算遇到很好的事 不会今年也不好过吧?! 拜托不要啊~! 另一件令我最心烦的事莫过于实习的事 我的履历表都寄出去了 到现在一个答复都没有 啊~ 心急啊~
长大的确会有很多事情烦。

其实重点是 曾经有人告诉我说 有些事情的确由不得我们担心 这不是属于我们该担心的范围。对!说的的确很对 但往往很多事情 对我们来说 是被迫的。也许 可以算是藉口吧。
作为学生的我 实在很不会好好的去享受学生生活 就算再多辛苦 学生不是一辈子的 不是吗?

我的回忆充满着复杂的记忆 曾经有过那么一丝不好的想法 如果我有 选择性失忆症 那该多好。 至少 我不会那么的不乐观啊 什么原因会这样 算了 说了也没用 现在唯一给让自己好过一点 就是一想到要实现的梦想 就好一点 至少 我的人生没那么灰暗 =)

No comments: